尤美希斯

这里是莫莫
随缘写文
欢迎来找我玩

祁醉今天做人了呢

*祁炀!祁炀!祁炀!(破音)


*绝对甜 不甜不要钱(甜也不要钱)


*来吧 接受迫害(不喜勿喷吼)








月亮躲进了云层中安然入睡,整个世界静悄悄的


与外面的宁静不同,屋内敲击键盘的声响显得格格不入


于炀听了贺小旭的话,每个月偶尔直播一下


于是便有了现在这幕


【呃啊啊啊啊啊炀神看看妈妈!】


【炀神别顾着打游戏啊!抬头看看孩子吧】


【呜啊啊啊啊啊啊这就是帝国狼犬吗i了i了】


……


于炀被弹幕逗笑了,轻轻抬眸,对着镜头露出腼腆的笑


不出意外,直播间果断炸开


一连串的“啊”让于炀的脸微微发红,他轻声开口“别…别这样啊”








“炀神,祁神怎么不在啊?”


于炀正巧看到这条弹幕,手顿了顿“啊…队…队长他在外面出差,他很忙的吧…也不知道有没有吃饭”于炀喃喃道


一提到祁醉,于炀还是会忍不住的担心,这惹得直播间泛起一片粉红泡泡


【咦~这是在心疼嘛】


【ohhhhhhhhh】


【!妈妈我磕到了】


……


于炀笑着关掉了弹幕助手,专心打了一把游戏


等他回过神,发现直播间里在吵架


他好奇的一点点往上翻…突然,他看到了几条弹幕,心像是被刺穿了一样


【txl有什么稀奇的?】


【作为男人被另一个男人c,不窝囊?】


【头发弄得男不男女不女的,还扎辫子】


【你们这群女的真够傻的,祁醉多有钱啊,说不准他是为了钱装出来的呢?也就你们信】


【还有祁醉,人不缺女人吧?说不定就是玩玩而已】


【看他游戏打的不咋样,男人倒是泡到手了?】


……


于炀脸色煞白,他根本没注意到直播间里Drunk的出现,匆匆忙忙关了直播,跑回房间锁上了门






他在身上裹了三层被子却还是止不住地发颤


一条条话语在脑海中徘徊


于炀不怕别人骂他技术不好,他会努力的,他能用实力证明


可他担心一切有关祁醉的事


“队长他出去3天了吧?没有消息…没有电话”


“他…不会不要我了吧?不…不会的吧”


于炀蜷缩着


祁醉是他唯一的光,是祁醉带着他走出了童年的阴影,他害怕祁醉把他带上顶峰又亲手把他推下去






……


不知不觉,阳光透过窗帘洒下,照在床上的团子上


被窝里的于炀双眼通红——他胡思乱想了一整晚,根本没睡




门外的吵闹声更是吓到了他


“我c他奶奶的!关他p事啊!看我贺小旭不杀了你”


“他敢骂我炀神?!找死呢吧”卜那那狠狠地跺脚


连老凯都气的忍不住骂人




……


“你们几个安静点!于炀受不了这么吵”清冷的声音响起,门外顿时安静了


“呼…”祁醉叹了口气,声音带着止不住地怒意“你们去吧,我来解决,今天于炀不训练了”






“笃笃笃”祁醉曲起食指,轻轻敲门“小哥哥,我回来了”


“……”


“小哥哥?开开门吧?好不好?”


“……”


祁醉急了,他生怕于炀出什么事,一脚踹开了门


一眼看见了床上的团子




他关上可怜的门,轻轻走了过去


看到于炀通红的双眼,祁醉的心一阵绞痛,他紧紧抱住于炀,轻轻拍着他的背“不怕,不怕,我回来了…”


“呜…”于炀眼泪再也忍不住,他回抱住祁醉,声音颤抖“队…队长…别不要我好吗…别走”


“不走…不会走的,别怕”祁醉用手轻轻拭去于炀的眼泪,吻了吻他的眼角




于炀闻着祁醉衣服上熟悉的味道,慢慢冷静下来


“队长,你不会丢下我吧…别不要我好吗…我会听话的啊…我…我什么都能做”在祁醉面前,于炀什么都能放下,他只想要祁醉肯定的回答




“于炀,我不会丢下你的,哪怕你讨厌我了,我也不会松手的”祁醉盯着于炀的眼睛“看到了吗,我的眼睛里装着整个世界”


祁醉撩起衣服,白皙的皮肤上是显而易见的“youth”




祁醉拉过于炀的手,放在纹身处“感受得到吗?我刻在血液里的youth”




于炀眼眶又红了,轻轻点头“队长…我…”


“嘘”祁醉的食指轻轻点在于炀唇上“小哥哥,知道为什么月老牵姻缘线从不看线的末端是谁吗?”


“…为什么?”


“因为爱情从来不分男女”




于炀的心像是被填满了一样,充足的安全感让他得到了慰藉,他抱紧祁醉“队长,我困了”


“嗯,睡吧,我在呢”




微风拂过,树叶轻轻摇摆着,伴着鸟儿的鸣叫,奏出一首轻柔的歌,笼着二人安然入睡






要知道,你就是你,不必为他人而活




——end.








【小剧场】(ohhh)


又一次直播,于炀打开摄像头,看起来很是紧张,身后的祁醉轻轻拍了拍他“没事”


“额…晚上好…这…这里youth”


【呜啊啊啊啊炀神别这样!】


【炀神别怕!我们在呢啊啊】


【炀神笑一笑吧!有我们呢!!】


……


【呦?txl正式出场了?还真不嫌ex啊?】


于炀愣住了,这时,温热的触感包住了他


祁醉从后面环住于炀,轻蔑地看着那弹幕


“怎么?酸了吧?羡慕吧?”


“你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你这种柠檬精是不会懂的,小哥哥他皮肤又白又嫩,腿又长,腰还细,声音还很好听,尤其在床上bulabula……”(此处省略一万字祁队骚话)


“队…队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骚还是你祁神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祁神快停下哈哈哈哈你看看炀神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


自那以后,那样的弹幕再也没出现过(诶嘿!)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从来没有界限,懂了吗!都带着老娘的祝福赶紧在一起啊!!(破音)

评论(4)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