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美希斯

这里是莫莫
随缘写文
欢迎来找我玩

软弱雷总在线跳楼

*安雷!安雷!(cp洁癖注意避雷)


*虐的(个人觉得挺虐的…? 泪点超低实锤了)


*骑士道我吃了,雷总的坚强我也吃了(磕头)


*那啥…安哥会被我整成类似渣男的形象(不适请退出!!!)






——————————(后妈又来磕头了)————————




安迷修和雷狮在一起两年,被外人认为是模范情侣


“快看他们!好般配啊啊啊啊啊!那个棕头发的小哥哥眼神好温柔呜呜呜”“是啊是啊!怎么还不去结婚”他们走在街上,时不时会有女孩子尖叫出声


安迷修总是笑着看向那些女孩,而雷狮则微微低着头,努力不让自己看上去奇怪




他明白,这份温柔,永远不会属于他的…


安迷修有一个深爱的女孩,她有着和雷狮一样漂亮的紫色眼睛,她是安迷修心尖上的人,也是雷狮永远无法代替的人…


当初,这个女孩因为一场意外,成为了植物人,医生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希望醒过来




值得庆幸的是,处于低谷的安迷修偶遇了雷狮


视线交汇,仅一瞬,便沦陷,沦陷,也仅一瞬…(偶有话讲:仔细看看后半句话!这是我能想到的最高端的话了【小声bb)






雷狮陪在安迷修身边,这个素来高傲的男孩放低了姿态,像家庭主妇一样,学着做安迷修最爱的食物




……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雷狮蜷缩在沙发上,昏暗的灯光心疼地包裹住衣衫单薄的少年,桌上的饭菜不知道热了几次,可安迷修还是没回来




雷狮知道的,安迷修天天都往女孩的病房里跑,安迷修会握着女孩的手,对她说那些让雷狮羡慕得牙痒的话,安迷修会陪在那个人身边…只是这个人不叫雷狮而已




雷狮期望着这段恋情永远保持着,哪怕受再多委屈他也想留在安迷修身边,直到那通电话响起…


“喂?……什么?真的吗!好,好,谢谢您!我马上就来”安迷修抓起外套就向外跑去


“嘭——”门关上的同时,也夺去了的雷狮最后的希望


他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第一次感觉自己可能有幽闭恐惧症,雷狮抱紧自己,浑身发颤






那天之后,安迷修再也没有回来,他对雷狮发了最后一条短信“我们不合适,就这样吧”




雷狮躺在双人床上,显得异常渺小,他闭上眼睛,但脑中挥之不去的还是他


“艹…分手了都不肯说实话…没必要骗我的啊…”(小猫咪是不能骂人的!)










……


安迷修和心爱的女孩在一起了


他自以为深爱着那个女孩,可每每对上视线,脑中浮现的却是那个缩在沙发上等他到半夜的男孩




安迷修想起了那个第一次做饭差点炸掉厨房的雷狮;想起了那个躲在门后哭却假装说是眼睛进沙子了的雷狮;想起了那个在睡梦中呢喃着求他不要走的雷狮…






安迷修怕了,他向女孩道了歉,跑回了属于他和雷狮的家,却再也找不到雷狮




安迷修去询问邻居


“啊,那个房子啊,劝你不要去,那里s过人的,据说是个痴情的傻孩子,分手了,想不开,从楼顶就这么直直地往下跳…害…现在的孩子啊…啧啧”


安迷修摇摇晃晃地走回了那个屋子,里面还拜访着熟悉的物品,他打开书房门,看到书桌上女孩的照片下有一个白色的信封:“给安迷修”


他取出信纸


“不知道这封信你能不能看到啊,应该是不会回来了吧…


但还是很想和你说这些话啊 


你知道吗,当初我和你才不是偶遇,我从高中就喜欢你了,但我知道你心里只有那个女孩,我也只是在暗处看着你而已,本不想介入你的生活的,但我…没法看着你难过,所以啊…就算是替身,也想留在你身边……


那个,总之…祝你幸福,早点娶到心爱的人,我先走了”






泪水滴滴落下,模糊了信上的字,安迷修不敢去想那个缩在沙发上的男孩受了多少伤


雷狮的脸庞浮现在安迷修眼前


“是从和我在一起之后吗,你的眼睛,好像失去高光了啊”






“雷狮,你都不在了,让我娶谁啊…”安迷修握紧手中的信,跪坐在地上,眼泪打湿浅色的木板,显得深邃,黯淡…




















这世上哪有那么多机缘巧合,不过是一个人在暗中默默守护着你,而你不知罢了


珍惜眼前人吧,别等失去了才懂得惋惜












小剧场


我:此文纯属虚构,二位别生气(抱紧狗头)


雷狮:还家庭主妇呢,再怎么样也是这个傻b骑士弱吧?


安迷修:在下会做饭,但不至于这样(况且,为何骂人)


雷狮:蛤?怎么?就骂你,不服就来打架啊!






于是,可怜的作者无家可归了


原因:两位三岁小孩打架,把我家拆了(枯了)






end!!!!!yep

评论(8)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